Sunday, August 8, 2010

误导民众比贪污舞弊更可耻

误导民众比贪污舞弊更可耻

郑文福事件炒得火热,邓章钦与陈国伟之间的你来我往看得人们满脸期待,大家都感觉到将有好戏会陆续。

雪州议长邓章钦在‘推特’上的一句留言- 天啊!真凶逍遥法外! 已足以一石激起千层浪,众人都在等待所谓的“真凶”现出尾巴,似乎不少人都相信,涉及此舞弊案者不止一名小小市议员

落网者在听证会上高呼乃是受刘天球指示发出支持信,那么刘天球是知情人或是糊涂人呢?

据他所言,他早已听闻有冒签这回事,但他只是当谣言来看待。一个关乎触犯司法公义、滥权舞弊、更能毁掉自身清誉的行为,他竟然可以当谣言处理而不跟进,其‘乐天性格’实在让人捏冷汗!

行动党纪委会主席陈国伟一招内部处理,革除涉案者党籍并不足以抵消其罪行。若以为以内部处理的动作制作表象便可逃过世人的目光,未免惹上牺牲卒仔保大鳄之嫌。

从雪州民联市议员高薪要求即可见毫无奉献精神。其实这样也罢,最让百姓气愤的是存在着手拿高薪却贪得无厌的市议员,运用权力管道搜刮不当钱财。

本案极其量只是九牛一毛,相信还有很多黑暗面等待揭发。

因此,此案必须获得警方的详细追查,揭发真相以便揪出真凶。此外,任何党内外人士皆不应参与护短,需知道误导民众及妨害司法公正的种种行径,比贪污舞弊更为严重及可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