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何来政治阴谋?

继988电台高级节目总监陈嘉荣被开除后,星报出版集团隔日又再祭出大铡,革除电台首席执行员黄莉娥和《早点说马》主持人迦玛。
988电台事件原本只属于公司内部行政的课题,可是如今却演变成政治压迫的戏码。若如两人所说,解雇是马华所送的在斋戒月礼物,那么是否明示马华牵涉在此次的决策当中?
据悉,此事的起因是由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接获公众投诉而起,从而对该节目展开调查行动。并在查明以上三人确实违反传媒守则后,公司管理层对三人作出处分。
迦玛在接获公司所发出的无限期放假指令后,便以受害者姿态动作频繁,在各媒体前不断公开攻击马华领导层,甚至日前连番抨击主流媒体无理打压。
两人同时坚称,粗暴解雇背后拥有政治阴谋的操控。然而,政治阴谋何在?
黄莉娥声称是因为访问了两位反对党领袖冒犯了马华领导层,导致事件发展至如斯地步。迦玛则言从开除名单中清楚展现针对性,显然地矛头直指马华。
先勿论迦玛近来的言论中存在着的诸多矛盾,刻意数落主流媒体的居心叵测,在政治阴谋这论调上,他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由始至终,没有证据显示马华有丝毫的干涉。无论是从调查至决策,都是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及公司高层在进行。
当公司证实了员工确实违反守则,革除他们是理所当然的。难道要把他们继续留在公司姑息养奸吗?这点简单的道理,任谁都能理解。
政治阴谋何在?针对性开除何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