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很趣怪

发出48小时通牒要求展延选举的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候选人慕斯达法紧急转弯,全力支持安华领导之余还很有“体育精神”留下来。

说得漂亮就是“在抗议情况下继续参选捍卫人民信心”,难听就是不想落得领导厌恶一无所有的后尘而留下。伴随着再益的支持票,慕斯达法的形势也看涨。说不准即使败选,也能受委为理事借尸还魂。

3大承诺里头,第一项便是提升选委会成为真正独立机构,那是否表示在此前,它只不过是隶属政治局的选举机器?

在尾声才设立专家小组监督党选透明度,那又是否坦认当初的确有疏漏导致舞弊可能吗?但迟到比没到好。

采取必要行动处理党选投诉和抗议,那么慕斯达法先前声称党选至今共有162项投诉,但是该党总秘书赛夫丁却坚称,秘书处至今仅接获6项投报,到底哪个才是对?连投报有多少,也无法说得清楚。

政治谈不拢就千奇百怪,谈拢后就见怪不怪。唯有升斗小民觉得他们很趣怪。

韦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