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跳槽的借口

跳槽的借口

动向不明的李崇孟,宣称因为被无辜冻结党籍,在心灰意冷之下退出马华,正式加盟公正党。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在中委会上接纳纪委会的建议,冻结马华武吉免登区会主席李崇孟3年党籍及党职,李崇孟就迅即宣布跳槽。

他表示,他确实在这几个月来考虑加入公正党,但因为对马华有着深厚的感情使他一直都犹豫不决。如今,李崇孟把现实说成是:你不仁,我不义。

李的理论是马华冻结他党籍,有负于他在先,因此他的离去是理直气壮的。冻结党籍,是纪委会在调查过后建议给予后者的惩罚。你有错,就必须承担过失所带来的后果,不应该歪曲成是马华无理的开除。

其实,早在6月填写公正党入党表格的刹那,他早已不再心繫马华了。如果,他仍然爱党,就不会填上那表格后还着厚脸皮地当马华区会主席。

你要走就走吧,诸多的理由,只会令人厌烦!

韦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