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不当言论须受鞭笞

既然在下的浅见又得到读者的回应,希望再借《独立新闻在线》的宝贵版位作出简短的回应。

小弟在先前的文章当中,主题想法是希望各造尊重媒体的办报操守与价值规律,也许因一些读者东鳞西爪而引来口诸笔伐,综观回应当中多是老生常谈,但小弟依然感谢各位的看法。

若认为蔡添强杯葛或冷处理《星洲日报》的采访只是拒绝少数记者并未导致公众知情权受损的话,即好比今天我不让你进门拜访,而你必须拜托姨妈姑姐来询问或问候我以得知近况,试问你将会有何种感受?

读者必须迂回曲折才能得到在野的消息,不就是对读者知情权作出无理刁难吗?

谁人要购买或杯葛什么样的媒体是个人的自由与见解,可是若这种说话出于政党领袖的口中及纠众杯葛就是一种大灾难。凡是不当的言论,必须受到鞭笞,方能让从政者更加警惕。

1 comment:

  1. 马华有今天的落魄大概也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才”吧? No matter how you try to give excuses, as long as, Sin Chew does not treat BN & PR news equally important, there is no way you can convince me that Sin Chew practises Freedom of Press and freedom of speech. A very good example is the coverage on the submarine issues. FYI, I still read Sin Chew everyday and I know how they try to avoid reports that concern the powers that be.

    ReplyDelete